close

CP:大天狗x妖狐
○副CP:博晴
○現代Paro,上班族狗+咖啡師狐,背景為現代日本京都,晴明跟妖狐是非親生兄弟關係
○自設多,OOC屬於我

 

      兩年後。

      清晨,一向習慣早起的大天狗悠悠轉醒,睜開眼就看見了在他懷裡安然熟睡的妖狐,他不禁露出溫柔的淺笑,俯首從他的額頭、眼簾,直至嘴唇細細親吻著。

      在大天狗的甜蜜「干擾」下妖狐也慢慢醒來,細吟一聲又往大天狗懷裡蹭了蹭,帶著倦意喃道:「別鬧,再讓我睡一下……」

      大天狗不禁輕笑,帶些寵溺地柔聲說:「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可別貪睡。」

      妖狐這才不甘願地爬起來,緩慢地往浴室走去。

      兩人一起洗漱完畢,大天狗靠在浴室門邊看著妖狐換衣服,他一直知道妖狐的身材很好,纖瘦卻勻稱,線條優美的肌肉又觸感柔韌,尤其同居後他更喜歡欣賞妖狐換衣服的姿態……

      許是因為大天狗的視線太過灼熱,妖狐僅套了件白襯衫便回頭看向他,笑嗔說:「想什麼呢,色狗。」

      大天狗走去摟住他的腰,直言道:「想……今天的晨跑取消,換別種〝運動〞好了。」

      感覺到有雙手不安分的在自己身上游移,妖狐紅了臉,故作嘆道:「唉、人人都以為大天狗冷酷無情,名副其實的禁慾系美男,殊不知是這樣急色。」

      「其實我以前真不會這樣,就只對你。」大天狗俯首舔咬著妖狐白皙的脖子,重複以前的台詞:「你養刁了我的胃,就得負責餵飽我。」

      「唔……還耍賴呢。」妖狐轉過身,雙手環住大天狗的脖子,輕咬他的唇,隱帶情慾地輕聲說:「那快一點,晚點我們還要出門呢。」

      「遵命,我的寶貝。」大天狗勾起嘴角,立刻將他抱起,放到床上後即刻覆上。

      當他們到達目的地時已經快要十點,晴明他們已經在外面等候了,連夜叉他們都在。

      「晴明哥,你們都來啦?」妖狐有些驚喜。

      「他們都說想來,我也只好店休一天了。」晴明無奈嘆笑。

      「既然以後都會來做後援,當然要來先看看環境啦~」螢草理所當然道。

      「案子已經搞定,老闆也就放心讓我出來了,況且好兄弟的大日子本大爺怎麼能錯過,早在上個月就請了假。」夜叉本就跟妖狐同校不同科,畢業後就進了一間事務所,個性雖然狂妄了些,但他行事果斷機敏,很快就得了老闆的器重,如今在事務所跟業界中已是不可動搖的地位。

      「聽酒吞說他跟茨木會晚一點到,估計現在在路上了,讓我們先開始。」晴明說。

      「酒吞哥會來?」茨木會來妖狐是知道的,但沒想到酒吞竟也會跟來,說:「我這裡可沒有酒準備給他喝喔。」

      博雅聽了忍不住大笑,說:「放心吧,那傢伙肯定會自己準備。」

      三尾狐勾住妖狐的臂彎,笑說:「好啦,老闆還等什麼呢,快開門讓咱們開開眼。」

      妖狐笑著,從包裡拿出了鑰匙,走向他們身後那淺色木門,開了鎖後推門進去……

      雖說是落地窗的設計,但因為光線他們在外面看不清楚裡面的模樣,現在他們在裡面,窗外的光線透了進來,照耀了整間店。

      全新的咖啡廳,牆面以紅磚頭設計的工業風格,搭配一些美式復古家具,而牆上不規則地掛了幾幅拿鐵拉花或是國外風景的照片,唯獨吧檯那面牆上掛的是兩個並排一起面具,一個是白底的狐狸面具,額間以紅墨畫了紋路,更添神秘;另一個是紅色的長鼻天狗面具,威嚴凜然。

      那是夏天時妖狐跟大天狗一起去廟會時,在一個面具攤販買的,一人挑一個,當時大天狗就挑了那個長鼻天狗面具,讓妖狐好一頓嫌棄甚至懷疑大天狗的審美觀,但沒想到他還是擺在咖啡廳裡了。

      大天狗淺笑,伸手攬著妖狐,俯首在他額間親了一口。

      「唉呦、能不能別一大早就膩歪成這樣,本大爺快瞎啦!」夜叉看了故意遮著眼嚷道。

      「那就瞎了唄。」妖狐說。

      「二突子,你這樣是會失去本大爺的!」

      「喔。」

      「好啦好啦,你們別鬧了。」晴明笑著走去,然後把大天狗攬著妖狐的手拿開。

      大天狗挑眉,他跟妖狐在一起也有一年半了,晴明到現在對他這個〝弟婿〞還是不怎麼放心,但他也不會放在心上,畢竟那是妖狐所敬重的哥哥。

      晴明鄭重地拍了拍妖狐的肩,欣慰說:「我們家崽崽終於踏入人生重要的一步,靠自己擁有自己的店,我以你為榮,相信爸媽也跟我一樣。」

      「真是、晴明哥你也太容易感性了啦。」雖然妖狐輕笑著這麼說,眼裡卻掩飾不住感動,抱住晴明,輕聲說:「謝謝你,哥哥。」

      早在開始在晴明的咖啡廳打工時,妖狐便沉迷於咖啡這一塊的領域,把賺來的錢一點一滴的存了下來,打算將來能開屬於自己的咖啡廳,也不斷地精進咖啡的專業知識與技術,這才終於走到這一步。

      大天狗曾說要幫他,但被妖狐拒絕了,妖狐堅持憑自己的能力去實現這個夢想,與妖狐交往一段日子的大天狗也有些瞭解他的個性,便只是介紹幾個信用高且價格合理的原料商跟物流後不再插手。

      「呦、我們錯過什麼了嗎?」這時候酒吞跟茨木已經推門而入。

      「酒吞哥、茨木!」

      「妖狐,恭喜你啊,這是我跟摯友的一點心意。」茨木走向妖狐,將一個袋子遞給他。

      妖狐接過袋子,往裡面看一眼,竟是一個絲絨禮盒,妖狐有些驚訝,愣望向茨木。

      「快點打開看看!」茨木倒也沒說裡面是什麼,只是一臉興奮地等著他拆禮物。

      妖狐將禮盒拿出來,打開來看裡面竟是兩個琉璃小像,一個是紫紅相間的小狐狸,另一個則是藍綠相間穿日式傳統狩衣的小人偶,只是背後多了一對小翅膀。

      妖狐驚喜的說不出話,好一會才說:「茨木,你怎麼會想到送這個?」

      其實大家都知道依茨木的心思應該是不會想到送這樣精緻的禮物,他直接回道:「這也是多虧夜叉的主意,我跟摯友只是拿著圖去給認識的琉璃大師訂製而已。」

      這時螢草跟三尾狐都好奇的湊過來看。

      「哇、好漂亮好可愛啊!」

      「這琉璃的色澤挺不錯的,雕工又細緻,做這琉璃的人挺厲害的。」

      「這隻小狐狸肯定是崽崽嘛,可是旁邊這小人偶有什麼特殊涵義嗎?」

      妖狐小心翼翼的把小人偶拿起來細看,看向夜叉,問:「可是……你們是怎麼拿到圖的?」

      茨木不好意思地搔搔頭,說:「妖狐你忘啦?以前高中時我英文要補考所以跟你借了筆記,然後就一直忘了還你……」

      噢、原來如此……

      國三那時妖狐就經常在筆記本或課本上塗鴉那小人偶的圖樣,就當是自己的幸運神,一直到大學才比較少畫了,這也不是什麼秘密,作為妖狐長期的同學兼損友的夜叉跟茨木都知道這事。

      此時大天狗來到妖狐身旁,接過他手中的小人偶,說:「這人偶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而過來一看究竟的晴明跟博雅,前者聰敏一下就知道是什麼,卻反而陰沉著臉僵直了身體,後者反而是思考了好一會才恍然大悟道:「那不是大四那年大天狗在學園祭的裝扮嗎?」

      聽博雅這麼一說大天狗才想起來,然後若有所思地看向妖狐。

      「咦?可是不對啊,崽崽不是近年才認識大天狗先生的嗎?」螢草滿臉疑惑。

      酒吞看向晴明和博雅說:「本大爺記得……那年妖狐有來學園祭玩對吧?」

      「喔、對對!本大爺也記得有一次二突子去老大他們的學園祭不找我跟茨木一起去,回來後就一直畫這人偶圖樣了。」夜叉喊道。

      「是嗎?我還以為妖狐是沉迷上什麼漫畫角色了呢。」茨木說。

      「……傻叉,你那時候考試不及格,被青老師抓去補習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去的時候茨木早就在酒吞哥身旁了。」妖狐沒好氣地幫夜叉〝修正〞記憶。

      「呿,兩個沒義氣的傢伙。」

      「這麼說的話……崽崽跟大天狗先生其實以前見過囉?」三尾狐猜測。

      妖狐一頓,剛剛聽他們的話他也隱約猜到了,但又不敢確定大天狗是不是他所想的那個人,他抿著唇,感覺到心跳在加快,他看向身旁的大天狗,發現對方也正看著自己。

      「……原來真的是你?」妖狐看著他問。

      「……也是你。」大天狗伸手輕撫他的臉,眼中盡是深情。

      妖狐愣了好一會,然後露出最美麗的笑容,雙手環到大天狗頸後抱住他,只覺現在幸福的無法言喻。

      大天狗也回以緊抱,知道懷裡的人是多麼寶貴。

      「呃……不好意思打擾兩位感動的重逢。」此時螢草出聲,「但是、大天狗先生,老大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聞言,相擁的兩人都是一頓,紛紛看向大天狗身後,果然就見晴明陰翳的表情。

      「大、天、狗……」

      「等、等等!晴明哥,我可以解釋的!」妖狐知道晴明真的生氣了。

      「大天狗,我弟才國中時你居然就誘拐他,去死!」

 

*****

 

      夜晚,當妖狐洗好澡吹乾頭髮回到房間,發現大天狗已經坐在床上,靠在床頭閉目養神,神情間透著疲憊。

      看來真是累壞了吧。妖狐嘴邊噙著笑,輕手輕腳地走到床邊,輕輕地上了床後靠在大天狗身旁,感覺到大天狗也伸手摟住自己的腰,抬頭就看見對方也看著自己。

      「今天辛苦了,還好晴明哥聽過解釋後就消氣了。」妖狐將頭埋在他頸邊輕輕蹭了蹭。

      「沒事,他會誤會也是正常的。」

      「不過、我真沒想到你真的是那天的黑天使哥哥,怪不得你第一次來咖啡廳時就覺得你很眼熟,髮色完全變了,難怪我認不出來。」妖狐看向他,問:「你呢?應該也沒認出我吧?」

      「……其實、我早已經認出你了。」

      妖狐驚訝問:「什麼?什麼時候?」

      「第一次在咖啡廳見到你的時候,只是我沒想到你就是晴明的弟弟。」

      妖狐靠在大天狗身上,想了一下,又問:「那你怎麼不早告訴我?」

      妖狐感覺到大天狗摟自己的手收緊了些,只聽他說:「我不希望這會影響你對我的感情。」

      大天狗聽到妖狐輕笑一聲,然後懷裡的人湊近親了他一下,說:「你怎麼這麼傻,那天後我就一直仰慕著你,只是不知道你是誰,就只能畫你的小圖,能去你們學校的機會又少,去的時候也總是遇不到你,我就想我們的緣分可能只有那一天……」

      聞言,大天狗俯首親吻他的唇瓣,輕聲說:「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更加地珍惜你。」

      妖狐笑了,回以細細的親吻,說:「真巧,我也正要說同樣的話呢。」

      大天狗輕笑,一個翻身將妖狐壓在身下,手從他的上衣下擺伸入。

      「那現在、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

      「你、你不是累了嗎……」

      一次次的親吻從唇邊移到白皙的頸部,再從佈上吻痕的頸部緩緩下移……

      「你像咖啡因讓我上癮,怎麼會累。」

      妖狐失笑,雙腿纏上大天狗的腰,捧起他的臉,撩撥地用舌尖在他唇邊輕輕舔上一口,說:「那你可得小心別攝取過量了,戒不掉可是會失眠的。」

      「你會助我入眠,又何必戒。」

      兩個軀體緊緊交疊在一起,分享著彼此因情熱而升高的體溫,細碎的呻吟與喘息訴說著令人上癮的甜蜜,十指堅定的緊扣。

      「妖狐,我愛你……」最後當他們一起達到高峰,大天狗將自己深埋在他體內,雙臂將那顫抖著的身軀緊摟在懷中,低啞著嗓音在他耳邊輕喃。

      妖狐好一會才緩過神來,眼角流下不同於剛才生理的淚水,他緊緊地回抱著大天狗。

      「我也愛你……」

      就像是冥冥中他們註定屬於彼此,也會更加珍惜彼此。

 


 

我就說我暗藏了很大的伏筆了嘛

其實伏筆在第一章就有出現了,有木有很意外

他們第一次相遇我會寫番外的放心

 

結尾開了個從家門口到早餐店的玩具車

好啦會有全車番外啦XDDD

 

「xxx在你後面他非常火」真的是非常好用又經典的梗

arrow
arrow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