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原創長篇小說

此文禁止轉載

※穿越文(也許吧)

 

 

 

    ……親愛的日記啊、我現在……不是應該醒來了才對嗎?

 

    但是、這個場景……

 

    根本就還在夢中啊!!

 

    難不能這場夢還在進行?記得昨天愛德華請我吃了蛋糕後就送我回來了……

    是說那間蛋糕店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不行不行,根本不對勁……

    我得必須親自確認這到底是不是夢。

    用力的捏了自己臉頰,沒用。

    敲了敲牆壁確認硬度,一頭撞下去,沒用。

    「……可惡,快給我醒來。」超不爽的,我可不想一直沉浸在睡夢中。

    稍微梳洗整理,換上衣服後直接出門去。

 

    我要找個最高點,雖然方式有點極端……

    啊、就決定是那棟樓了,差不多有三層樓的高度。

    爬樓梯到屋頂,走到邊緣確認高度。

    ……如果是頭著地的話就不會摔斷腿吧?

    要嘛從夢中醒來、要嘛直接死掉。

    倒退數步,伸展腿部預備著。

    深吸口氣,連心理都要有些準備,畢竟這也不是鬧著玩的。

 

    ……好!賭了!

 

    但正當我衝的時候突然有人從身後架住我。

    「請、請別想不開!」嗯?男孩子的聲音?

    「干你什麼事啊?請放開我。」嘖、居然這時候有人來阻饒我。

    稍微回頭看才發現是個戴眼鏡的男孩,金髮碧眼而且還是娃娃臉……

    我個人是不好眼鏡,但……這傢伙的類型根本是標準的眼鏡天使小受受!

    「拜拜拜拜拜託了!有什麼話可以好好說,總之請別想不開!!」啊、我好像害他快哭了。

    莫名地,我突然擅自想像了愛德華把他撲倒的畫面……啊、不對!

    「我說、你們在鬧什麼?」呃、這聲音……

    往樓梯口方向看去,愛德華就站在那裡。

    「……唷、小愛。」只好尷尬地開口打招呼。

    「剛剛從下面就看見妳在上面不曉得在幹嘛,還有別那樣叫我。」愛德華一臉無奈,「是說你們在做什麼啊?」啊、對齁,這眼鏡男還架著我不放。

    唉……我到底在想什麼,剛剛在家裡撞牆都沒醒過來了,從這裡跳下去又怎麼會夢醒。

    突然,心情好沉重。

    用力地甩開眼鏡男的手,「……我想先回家一下。」轉頭望向眼鏡男,「你叫什麼名字?」

    「咦?啊、我、我叫亞提‧凡斯。」面對我突然的提問他似乎很緊張。

    「我是夢十夜,給我記住你今天幹的好事,我等等來找你算帳,敢跑掉我就叫小愛撲倒你。」有些不爽的威脅,然後叫愛德華看好他後直接離開。

    「咦咦咦咦咦咦?!」

    「……喂,你不是女人嗎?」

    「我、我是真正的男人啦!」

    「……真的假的?」

    聽著他們的對談越來越小聲,到漸漸聽不見。

 

    回到家直接進房間躺到床上,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沒了。

    再也見不到朋友、再也見不到家人、再也見不到…………

    ……不對,我本來就沒見過他,而且、離開了……

    想著、忍不住蜷縮起身體,今天明明是很溫暖的日子,我卻覺得很冷……

    「好想、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出聲細喃著,才發現自己已經在哽咽。

 

    ……等等,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起身到窗前打開窗戶,望著那還陌生的景色。

    我不就……已經在這裡了嗎?這個陌生的世界……

    既然如此,那乾脆隨遇而安,就當作是一趟旅行。

    是啊……自己最害怕的事都已經發生了,還會有更糟的嗎?

    我忍不住微笑,迫不及待想去找剛剛才見過的那兩人。

    我衝出房間,趕緊換上靴子再度出門。

    跑到剛剛的那棟樓,迅速地爬上樓梯,「小愛!亞提!」一到屋頂就看到一幅令人為之一愣的畫面。

    亞提被愛德華壓制在身下,而愛德華的雙手正在解開亞提的衣服,已解開至腹部的衣服裡露出亞提白皙的胸膛……

    「等、等等!夢十夜小姐別誤會!是愛德華先生說要確認我的性別才……」亞提看見我愣住的樣子緊張的解釋,並且想把愛德華給推開。

    愛德華則是不為所動,觀察著我的表情,「……凡斯,仔細看十夜小姐的表情,有微妙的變化。」

    「……我、我可以現場觀看嗎?」感謝老天讓我做這個夢、來到這個世界,只可惜……相機跟手機沒有帶在身邊……

    「所以說夢十夜小姐妳誤會了啦──」

 

Dear Diary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這些前言就免了吧

我認識了金髮碧眼眼鏡小受受亞提,是個如天使般可愛的小受……呃不、是男孩

雖然說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但我不害怕

況且今天看到了美好的畫面……

嘛、也不急著從夢中醒過來啦

 


 

夢十夜廢話:

這篇沒有EP.1長,正確來說、應該是EP.1比想像中還長得許多

不過我想這整個系列的篇長應該是不穩定的

嘛、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這樣啦

然後希望大家喜歡小受受亞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