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大哭一場卻不敢哭出聲

想就此倒下卻得支撐自己

我好想逃離這一切

 

昨晚,又無緣無故地哭了出來

這是第幾次淚濕了枕頭?

我還以為自己沒那麼脆弱、愛哭

但卻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我知道,既然都說了「永別」就不能回頭

但我卻仍想回頭看你是否還在

我可不可以別走這條路了?

我覺得好艱苦

走到整個人好像快撐不下去了

我努力地告訴自己沒那麼需要你

但誰知道,我真的很需要你......

 

大傻瓜,你聽說過嗎?

每人的心其實只有一半,與另一伴相戀,一顆心才得以「完整」

我不知道我們那算不算是完整

但至少我知道,當時的我們是幸福快樂的

只是我沒聽說過,分開之後

自己的那半顆心也會被帶走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談感情

我果然永遠都記不取教訓

 

對不起啊、「找到比你更好的」這個承諾恐怕又要銷毀了

不只是因為還愛著你

而是我已經、不想再碰感情了

愛情確實是美好又甜蜜

但又有很多致命傷

我怕了、徹徹底底地怕了

我這個人、動了心就會義無反顧地去愛上

然後、又會毫無怨言地粉碎

也許、到你就夠了

我,果然不適合去談感情

 

或許,我該慶幸

慶幸你沒繼續跟我在一起

老實說、我甚至很害怕讓你知道全部的我

因為你知道了,就一定不只是覺得我不可愛了

 

我知道你看了這些會很難受

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與你無關、你不必自責

雖然我不知道要過多少日子才會好過

但我會努力地忍著,努力地不再讓自己輕易哭泣

就算辦不到,也得辦到,對吧?

至少,在大家面前我得保持微笑

讓他們知道我是堅強的

 

 

 

 

......大傻瓜,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