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甜言蜜語

到現在

在你心裡是否還是一樣?

 

還記得你曾要我對你說肉麻話嗎?

我說:「我愛你,只要我的心還跳動著,就會一直愛你」

我得先澄清一件事,這句話、其實是從某部片中看到的

只是那當下,我馬上就想到那句話

因為、我確實是那樣想的

大傻瓜、我們是不是都錯了呢?

我們是不是不該輕易說愛?

有人說過,「愛是一種承諾」

我們互相許下承諾,卻到最後都無法實現

這對我們彼此來說、是不是太殘酷了?

 

每天看著那微小的數字

我越來越沒自信可以肯定那數字中會有你

我這個人很矛盾

明明當初要你不再管我、擔心我

卻還是希望你能看著我

我到底在幹嘛......

 

不斷地想著

「你現在是睡了、還是醒了?」

「你回國了嗎?還是繼續待在國外?」

「中秋快到了,你會回家嗎?」

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何要這麼堅持

但就真的愛上了,無可自拔地愛上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自己的感情怎麼辦

 

大傻瓜

愛上你很容易

但、要我不愛你,真的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