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28天,過十幾天了、他真的沒再出現過。

即使這十幾天中他有回頭過

我也會刻意地背對他。

 

這樣做、究竟是對還是不對,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麼做、無非是違背自己的心

看來、不管怎麼做,最自己來說都會是折磨

不過這麼做如果能讓他安心走自己的路

也是值得

 

前幾天,我突然間好想離開

好想暫時將自己關機

關掉電腦

關掉手機

關掉一切能聯絡的東西

一個人去旅行

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轉換自己

 

但我最終、還是拋不開

拋不開朋友

拋不開夥伴

拋不開......

跟他唯一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