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大天狗x妖狐
○私設多,現在Paro,總裁狗x設計師狐,OOC屬於我
○此為分手未必復合梗,BE可能性大,注意避雷
○需轉載請先經作者同意

 

    「分手吧。」

    妖狐靠在門邊冷眼看著他床上渾身赤裸的一男一女,那女人還跨坐在男人的胯上,看也不用看也知道他們下體仍相連著。

    「我回來拿東西,馬上就出門了。」妖狐無視他們嚇得馬上分開,女方甚至不小心跌到床下的反應,逕自走到櫃子前,從中取出他愛用的Manhattan Portage小型背包,放入該帶的東西後,走到門口,冷淡地說:「完事記得清理乾淨,別讓我回來還聞到味道、看到痕跡,你知道惹我生氣會怎麼樣,東西我可以限你三天內搬走。」

    他開門正要離去時,又回頭一臉同情地看那女人,說:「看在妳漂亮的份上,我得先好心告知妳,那傢伙人比他下面那根還沒用。」

    說完,就關上房門,瀟灑俐落地出門,不留一絲遺憾。

    其實妖狐還真沒有一點遺憾,連一點點的心痛都沒有,現任男……不、該說是前男友,他們也是半年前在酒吧認識的,那男的連兩個月追他追的勤,他也就索性答應了。

    沒想到那男的除了相貌好以外其餘真的讓人不予置評,床上功夫也算還好,到他家蹭吃蹭喝蹭住,工作也是沒多久就換,一點也不穩定,更不可取的就是對情人好。

    講明白一點,是對〝所有〞的情人都好,妖狐早注意到那男人會找人調情,甚至是下載了交友軟體跟人打情罵俏,那男的沒當著他的面穿幫他也就給那男的面子,但把人帶到他家床上還被他撞見……那他可就要下永久逐客令了。

    妖狐的好兄弟傻叉對他這前男友的評價就是……也就他這顏控末期的人能忍得了。

    如今甩開了,也就輕鬆多了。

    此時口袋中的手機響起,他順手掏出手機,看了眼來電者就接起了電話。

    「喂?草爹?」

    『崽崽,要來了沒啊?沒忘了今天是同學會吧?』電話的另一頭傳來螢草的聲音,背景還有其他熟悉的聲音,似乎已經有人陸續到場了。

    「剛出門呢,十五分鐘內到。」

    『那就好,順便告訴你,今天有難得的嘉賓會來喔。』

    「什麼嘉賓?你負責的那個小鮮肉藝人要來?」

    『你想得美哩!你來了就知道了,快點啊!』

    說完電話就被掛斷了,妖狐莫名其妙地看了手機一眼才把手機放回口袋,加快了步伐,對螢草所說的嘉賓更好奇了。

    今天恰巧是高中同學會的聚餐,地點又剛好離家近,他下班就順道回家去拿東西,沒想到撞見了不該見的,一般人來說都會覺得今天會低沉、會失落、會難過得行屍走肉,或者選擇強顏歡笑。

    但妖狐不是,他很快就轉念一想,他重新擁有了單身的自由,他愛上夜店就上夜店,有人搭訕就給人搭訕,想勾引人就勾引人,他可以盡情享受成人世界的樂趣。

    心情愉悅地來到餐廳,跟著引路的服務人員來到包廂,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呦、蠢突,來了啊,坐這坐這!」夜叉第一個朝他揮手,拍拍身旁左邊的空位。

    妖狐走過去,發現夜叉的右側坐了青坊主,「嗯?阿青也來啦?」

    青坊主點點頭,說:「夜叉堅持要我陪同,我就來了……」

    青坊主並非他們的高中同學,妖狐跟夜叉都是在大二時認識的青坊主,在夜叉一見鍾情下窮追不捨了一年才答應跟夜叉在一起,夜叉當時可是大肆宣揚他的愛人,連每年的高中大學同學會都要帶著,久而就熟捻了。

    妖狐坐下後又環顧在場的人,不禁疑惑問螢草:「草爹,妳說的嘉賓是誰啊?我看都是熟面孔啊。」

    螢草卻故作神祕地笑了笑,說:「還沒到呢,應該等一下就到了,這樣才叫驚喜。」

    妖狐看向夜叉,問:「傻叉,你知道是誰嗎?」

    夜叉聳了聳肩,說:「本大爺哪知道,草爹從剛才就一直賣關子裝神祕。」

    「反正等一下就知道了,咱們先點餐吧,本大爺快餓死了。」酒吞說。

    「酒吞哥,先讓我研究一下菜單嘛,我才剛來呢。」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拌嘴、聊天,從高中時他們就是這樣,在那三年青春的歲月裡,他們從不熟悉到會互相開對方玩笑,有摩擦也有扶持,有悲歡喜樂,到最後各奔東西,有些同學雖然沒有那麼要好,卻還是保持著當年的團結默契,妖狐覺得那大概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候……

    「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在他們的餐點都陸續上餐時,他們曾經的班導師晴明打開了包廂的門,身後還跟著一個人。

    他們看見那人時有的人驚呼,有的人倒抽口氣,而夜叉微微擔憂地看向妖狐,而妖狐只是怔愣一會才輕輕皺眉睨了螢草一眼。

    什麼驚喜,這根本就是驚嚇!

    螢草當然接受到了妖狐的眼神,淘氣地朝他吐了吐舌頭。

    「呦、大天狗,怎麼難得會來。」酒吞這才第一個開口。

    「是啊,大天狗,這幾年你都去哪裡了啊?」

    「英國,上禮拜才回來。」大天狗朝他們點頭,然後看向妖狐,逕自走去坐到妖狐對面的位子。

    ……這麼多空位不坐偏偏就坐在他面前。妖狐腹誹著。

    「好久不見。」大天狗看著他說道。

    大天狗這一開口讓全場都安靜了下來,在場誰不知道大天狗曾和妖狐交往過,只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結束了,雖然妖狐都笑說他們是和平結束,但他們卻覺得另有隱情。

    只是下一秒,妖狐卻是揚起笑容,回說:「好久不見。」

    大多數人都鬆了口氣,唯獨少數幾個跟妖狐比較熟的,當然知道那是妖狐的「專業笑容」,那句問候根本沒幾分是真心的。

    飯局再次熱鬧的開始,妖狐不時跟大夥調笑拌嘴,但夜叉一直觀察著,妖狐笑得越是開心,他就越是擔心,他也不時觀察大天狗,雖然大天狗都默默吃自己的餐點,不時回應幾句話,但也不時注視著妖狐。

    「對了,妖狐,你看!」此時桃花站起身,平攤雙手轉了個圈,粉色的連帽無袖連身窄裙,上身卻是大膽的中空內搭小可愛的設計,中性又展現了女性的性感,桃花的身形及氣質簡直完美詮釋了這件衣服的特色。

    妖狐故意發出一聲讚嘆,說:「桃花小姊姊穿的這身美極了,簡直量身打造,等等、我好像記得這衣服的設計人,好像叫……叫妖什麼狐來著?」

    桃花不客氣地給了他白眼,回到位子上說:「行了,你就得瑟吧,設計總監,不過你這期的設計連紅葉姐都讚嘆呢。」

    妖狐勾起嘴角,說:「哪裡,能得你們的賞識才是我的榮幸。」

    「哎、這麼好看的衣服真該去PUB顯擺才好。」桃花嘆道。

    「喔!續攤續攤!」

    「要不去夜叉的店吧?本大爺也很久沒喝那裡的調酒了。」酒吞提議道。

    「能得咱們吞爺的賞識真是小的榮幸。」夜叉立刻拍著馬屁。

    得到了酒吞的一記白眼。

    「咦──那早知道我就換上撩人於無形的戰鬥服了。」妖狐道。

    夜叉聞言挑眉,問:「你要去?你男朋友不介意嗎?」

    「分手了。」妖狐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忽視了許多未接來電跟簡訊的通知,補充說:「兩個小時前的事。」

    在場的眾人都陷入寂靜,然後下一刻就是酒吞、桃花以及螢草毫不留情的爆笑聲,以及夜叉面帶欣慰的舉起水杯朝他致意,說:「恭喜你終於擺脫那廢渣。」

    之前夜叉也沒少說那男人壞話,畢竟還在交往時妖狐都會反駁替他說話,這次分手後卻點頭贊同說:「嗯、他是挺廢的。」

    「崽崽呀,你說你這爛桃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螢草調侃笑道。

    妖狐聳了聳肩,說:「看上眼就把握機會搭上去了,誰還管是不是爛桃花。」

    晴明聽了不禁面露擔憂,皺眉說:「崽崽,知道你愛玩,但也要知道保護自己。」

    聞言,妖狐瞇起眼,露出微微淺笑,說:「放心吧晴明,我不是會讓自己受委屈的人。」

    而在場也只有幾個人知道,妖狐這話像是刻意說給某人聽的,而那人聽了只是微微一頓,表情依舊淡漠。

 

*****

 

    一頓飯局結束後,一些同學陸續回家,而要去續攤的人在討論著要怎麼去夜叉的店。

    螢草跟桃花已經先開車去載櫻花跟般若,而晴明早已經回家休息,而夜叉此時也把自己的Kawasaki重機牽來。

    「傻叉,等等載我吧。」妖狐有些苦惱,這裡離電車有些距離,公車又無法直達不太方便。

    「無法,我要先載阿青回家才去店裡,你去搭電車別那麼懶。」夜叉一臉嫌棄。

    「呿……」妖狐一臉不滿。

    正當青坊主要開口,只見大天狗走來,說:「我有開車,我載你。」

    妖狐瞪大眼睛看向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絕,而夜叉皺起眉頭,瞠目望向大天狗,不知道對方在打什麼算盤。

    此時妖狐突然感覺到有人搭上自己的肩,背後覺得有股重力壓上,酒吞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喔、那順道也載本大爺吧,本大爺今天沒開車,剛剛茨木又傳簡訊說他也要去。」

    看似無心的舉動,但妖狐知道酒吞是在幫自己,鬆口氣之餘也感激他。

    「……好。」大天狗也只是停頓了一會就答應了。

    夜叉這才稍微放下心,有酒吞在應該不至於會出什麼差錯,就說:「那我就先載阿青回去了啊,等等見。」

    因為夜叉跟青坊主住得比較遠,就算是重機也要花半個鐘頭才會到,夜叉將青坊主送到家門口,親吻他的額頭,說:「你累了就先睡吧,本大爺很快就會回來。」

    青坊主卻是沉默一會,直說:「妖狐今天很不對勁,你也擔心他,對嗎?」

    「你也看出來了?」

    青坊主點點頭,說:「他今天看起來很開心,但又好像是刻意做出來的樣子……」他頓了一下,說:「自從那個叫大天狗的人出現了之後。」

    「你還真是敏銳啊……」夜叉輕嘆,說:「你還記得大三時發生的事嗎?」

    「大三……」青坊主試著去回憶,說:「你是說妖狐突然音訊全無三個月,後來才來消息說他去了米蘭的時候?」

    夜叉點點頭,說:「那你還記得妖狐在那之前有個男朋友嗎?」

    「我記得,跟那有什麼關係嗎?」

    「那傢伙就是大天狗……」提起這事,夜叉的眼中閃過一絲憤怒,說:「妖狐之所以突然離開,就是因為他。」

    青坊主面上露出一點驚訝,又理解說:「難怪……那之後再次看到妖狐,就覺得他有些變了。」

    「喔?」知道自己的戀人一向對人的心思敏銳,夜叉好奇的問:「怎麼說?」

    「比如說……他回來之後做事都不管不顧,讓自己沉入卻又不在乎會不會傷害自己,找對象時也是、看上眼就追,不會先了解對方更沒去想危不危險。」他看向夜叉,說:「總之、變得比你以前狂放多了。」

    夜叉苦笑,他以前的確是很狂,但自從跟青坊主在一起後就收斂多了。

    「……雖說酒吞先生也在,但他沒有你瞭解妖狐,還是得要你去好好看住他,別讓他傷害自己。」雖說時隔多年,但妖狐剛剛在餐廳的表現實在讓青坊主很擔心,怕是還沒將當年的事完全放下。

    夜叉淺笑,揉了揉青坊主的頭,然後俯首親吻他的唇,說:「放心,那傢伙懂分寸的,他也說了……他不會委屈自己。」

    而此時,酒吞坐在前座跟大天狗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大天狗雖有回應,但眼睛卻不時從車內後視鏡看向妖狐,妖狐也只能假裝不知道看著車窗外的景色發呆。

    大天狗把車開到茨木家的家門口時,茨木已經在外頭等著了,當他鑽入後座,看見大天狗就說:「喔、大天狗!我還想說摯友怎麼換車了,原來是你啊。」

    酒吞翻了個白眼,說:「你傻啊,本大爺才不會開Porsche哩!」

    大天狗挑眉看他對自己的車一臉嫌棄,問:「你開什麼車?」

    Dodge Charger。」酒吞朝他挑釁地笑了笑,說:「帥吧,還有做了些改裝。」

    「速度與激情!真的很帶勁喔!」茨木也跟著附和。

    就連一直安靜無聲的妖狐都眼睛一亮,隱帶興奮道:「酒吞哥,有空也載我去兜風,咱來約時間!」

    「喔、當然好啊。」

    大天狗輕皺眉頭,像是應承了酒吞的挑釁,一路飆速,至於他後來收到了多少罰單,只有他自己知道。

 


 

這是新篇的現代Paro

這邊先跟大家強調

雖然是分手復合梗,由於我在這篇文的設定再加上我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因素

這篇是BE的可能性還是很大,這點要注意

不過我會盡量給他們一個適合的結局

當然是在不坑的情況下啦......(###

 

下一章節我就已經生產困難了

所以還是會拖延更新

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