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師》手遊日常同人小說,日記模式,但每篇篇長不一
○玩家(也就是我啦,但ID不同)以「當家」身分出現
○CP:狗崽
○出現的式神以本玩家現有式神為主,以後也可能慢慢隨之增加CP,所以注意防雷
○不走正劇路線
※OOC屬於我

 

    12/31

    今天崽子給寮里的大家一個個發送橘子,小姐姐的話還會附送草莓大福,而我是最後收到的。

    「當家,新年快樂。」少年的崽子已不再有孩童般黏膩的口音,但稚嫩還未退去。

    「謝謝,新年快樂。」我收下橘子跟草莓大福,順手揉了揉他的耳朵,自從崽子來了後就有了這樣的習慣。

    此時坐在我旁邊的狗子看了看我手中的新年禮,抬頭便問崽子:「為何吾沒有?」

    「這還用問。」崽子理所當然道:「因為我們永遠都在一起啊。」

    ……在這個寮裡,天天被閃是日常。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