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大天狗x妖狐
○副CP:博晴
○現代Paro,上班族狗+咖啡師狐,背景為現代日本京都,晴明跟妖狐是非親生兄弟關係
○自設多,OOC屬於我

 

      今天過後就邁入春假了,這意味著大三生活即將結束,邁向大學的最後一年。

      妖狐既感到不捨,又覺得興奮。

      不捨是因為學生時期的寶貴,如今就只剩最後一年了,興奮嘛……不光是因為畢業專題論文跟學分都已經塵埃落定,也代表著他的戀情將正式展開。

      「妖狐,你傻笑什麼呢。」突然被敲了一下頭頂,妖狐這才回神,發現是同班的桃花。

      「我在想今天快點過,我可是期待今年春假很久了。」妖狐笑著,反問:「桃花妳春假要怎麼過?」

      「我跟櫻花計畫一起去紐約玩,我可是期待去看百老匯很久了。」桃花的語氣中藏不住興奮。

      「紐約啊,真好。」妖狐一臉羨慕,他也想出國約會,但大天狗好像都很忙的樣子。

      「你呢?有什麼特別計畫嗎?」桃花反問。

      「今年倒是沒有什麼計畫。」妖狐沒表現出任何惋惜,反而是一臉幸福的說:「不過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在哪裡都是好的,況且好不容易可以走到一起。」

      「喔?」桃花挑眉看著妖狐傻笑著,疑惑問:「就是你之前提過的美式先生?你們不是早在一起了嗎?」

      「我們只是對彼此告白了而已,還不算在一起啦。」妖狐一手靠在桌上撐著頭,說:「晴明哥說他以前太渣了,要他等我到大四。」

      「你哥這招挺狠的。」桃花想了想,說:「但你們有保持聯繫吧?」

      妖狐搖頭,「他說為了得到晴明哥的信任,這期間不會用手機跟我聯絡,我能見到他的時間也幾乎是在店裡。」

      「看來他對你挺認真的啊。」桃花略有些驚訝,但又問:「但這樣你怎麼確定他還喜歡你?」

      「……妳知道我現在總共收到了將近兩百朵玫瑰花了嗎?每天晚上他都親自來送一朵,晴明哥都在抱怨家裡快被玫瑰淹沒了。」

      桃花聽了忍不住大笑,說:「雖然老套但還挺浪漫的,不過你這曾風流情場的人會吃這套嗎?」

      「老實說……我還挺吃這套的,我自己都很意外。」妖狐對此感到無奈。

      基本上專題論文結束後他們這學期就等同於結束了,但妖狐挺會享受學生生活,尤其自從大三後就幾乎在學校待到傍晚才回去,他盡量選修一些課程把行程排滿,沒課的時間就去社團。

      這一天自然不例外,等他準備收拾東西要踏出校門,天邊都已經染成一片暖橘。

      只是當他跟夜叉、鬼使黑相伴走到校門口時,就見到停在校門口的寶藍色Lamborghini,以及靠在車門邊上的男人,高冷的俊美模樣讓經過的女性總忍不住多看一眼。

      妖狐看見他就愣住,夜叉也是一眼就認出來了,看向妖狐問:「你的美式先生要來接你?」

      「我也不知道……」妖狐也有些驚喜,對他們說:「你們先回去吧,明天再跟你們約打球。」

      「好吧,」夜叉聳了聳肩,然後嘲諷笑道:「如果你明天起得來的話。」

      妖狐給他翻了個白眼,就朝校外的大天狗走去。

      「那誰啊?」鬼使黑忍不住問夜叉。

      「……你也太遲鈍了,這也看不出來。」夜叉白他一眼,還是回說:「那是二突的男朋友。」

      「喔……」鬼使黑點點頭,好一會又驚訝的瞪大眼睛,「蛤?臭狐狸什麼時候交的男友?」

      夜叉無言以對。

      妖狐緩步往大天狗走去,那次暑假結束後他就一直忙課業,咖啡廳的班也就相較減少許多,若扣除每天晚上大天狗來他家送上一朵玫瑰的那短短五分鐘的一面,見面的時間根本屈指可數,也許是因為這樣,他此刻的心跳才會這麼快。

      「大天狗先生,您怎麼會來……」

      「我來接你,我先帶你去吃飯,再帶你去一個地方。」大天狗淺笑,餘眼看見那些帶著好奇目光看過來的人,他勾起嘴角,俯首在妖狐唇上落下一吻。

      大天狗突然的舉動讓妖狐立刻炸了毛,捂著唇,臉紅道:「您做什麼!」

      似乎對妖狐的反應很滿意,大天狗的嘴角噙著笑,坦然道:「宣示主權。」

      大天狗的舉動無庸置疑引來了更多的目光,正好經過的夜叉跟鬼使黑起鬨大聲嚷嚷著「我眼睛快瞎了!」「開房間開房間!」後迅速的跑掉,讓妖狐的臉簡直紅透了。

      「……您的臉皮一直都這麼厚嗎?」妖狐有些不滿的噘起嘴,但在大天狗眼裡看起來就像是在撒嬌。

      「我覺得還可以。」

      妖狐總覺得他心目中的美式先生人設已經崩壞掉了。

      大天狗替他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說:「上車吧,帶你去吃好吃的。」

      當妖狐上了那輛Lamborghini,才反應過來忍不住在心裡吐槽……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愛上霸道總裁的劇情嗎?

 

*****

 

      妖狐還以為大天狗會老套地帶他去一間高級餐廳,所以當他們站在一間普通餐館的門前時他心裡是驚訝的。

      「來,進來吧。」大天狗一手拉開餐館的門,一手牽起妖狐的手往裡面走。

      「歡迎光臨。」店門鈴響起,櫃台的婦女才抬起頭,看見來人驚喜道:「小狗子,你可終於來了,姑姑好久沒看到你了。」

      聽到婦女對大天狗的稱呼,妖狐忍著竊笑。

      「抱歉姑姑,最近工作比較忙,比較沒時間來。」大天狗當然有注意到,一隻手悄悄捏了捏妖狐的腰。

      姑獲鳥還是注意到他們親暱的舉動,問:「你帶了朋友來?」

      還不等大天狗介紹,妖狐主動自我介紹:「妳好,我是妖狐。」他故意笑嗔說:「大天狗先生真是的,認識這麼漂亮的姐姐也不給我介紹。」

      「呵呵,這小嘴真甜。」姑獲鳥被妖狐的甜言蜜語逗笑了,「我是姑獲鳥,大天狗的姑姑,你也叫我姑姑吧,大天狗這孩子不懂照顧人,還請你多多關照他。」

      「姑姑……」大天狗語氣露出些微無奈。

      出乎大天狗意料的是,妖狐卻微笑著對姑獲鳥說:「姑姑放心,大天狗先生他很好的。」

      聞言,姑獲鳥會心一笑,對這兩個孩子的關係心裡有了底。

      姑獲鳥讓他們隨便找個位子坐,自己便到廚房親自打理他們的料理。

      大天狗帶妖狐到一個靠窗的位子,說:「你先坐著等一下,我去找姑姑談件事。」

      「好。」妖狐點點頭,看著大天狗進廚房,便拿出手機給晴明報備自已跟大天狗在一起。

      雖然估計晴明此刻應該在博雅那裡,大概也會在那裡過夜,但妖狐很聰明,他知道欺瞞反而會讓晴明更不相信大天狗,坦白才會讓晴明安心。

      果然,沒多久晴明就回了訊息,上頭簡單寫了句『注意安全』就沒了。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是兩人的事,但對於家人的尊重卻是其中最重要的環節,妖狐深知這一點,也知道大天狗努力地在做到這一點。

      大天狗一進去廚房就看見姑獲鳥跟孟婆一邊處理食材一邊聊天,姑獲鳥似乎早料到他會進來,看見他就笑說:「我們還想說你什麼時候才要帶個伴回來呢,沒想到今天就帶來這麼個可愛的小男友。」

      大天狗並沒有對他們隱瞞自己的性向,當初坦白的時候也是很平靜的接受了,不過姑獲鳥並不知道大天狗過去糟糕的感情史,大天狗更不想讓她知道那些他惡名昭彰的名聲。

      「……其實我們還不算正式在一起。」

      「什麼?」孟婆不敢置信地大喊,「你帶了個這麼好看的小哥哥來,結果你說你們還沒在一起?你再不出手我可就要搶走了啊!」她剛才在廚房門邊偷偷往外看,立刻就成了妖狐的小粉絲。

      「……就憑妳那身高人家說不定還以為妳只是小學生。」大天狗面無表情的吐槽。

      「臭狗子你說什麼!我比你大,你還得叫我聲姐姐!」孟婆抗議道。

      「也不過就大我一天。」

      「好啦好啦,你們別吵了。」姑獲鳥面露無奈,不過大天狗難得會跟孟婆拌嘴,這表示他真的很緊張,便問:「小狗子,難道你還有什麼疑慮嗎?」

      「……我其實跟他告白很久了,只是他哥哥不信任我,要我等到他大四。」大天狗頓了頓,接著說:「他哥哥就是晴明。」

      孟婆也跟大天狗同所大學,只是不同學系,也跟大天狗的大學朋友都認識,聽到晴明這名字就不禁面露同情。

      「晴明?你那大學朋友?你們當初不是很要好嗎?他怎麼不信任你?」姑獲鳥疑惑問,但大天狗面露尷尬不想回答,看向孟婆,對方也只是回答她:「姑姑,妳不會想知道的。」

      大天狗輕咳一聲,打算把這話題迅速帶過:「總之,妖狐現在也要大四了,我打算今晚正式提出交往……只是已經半年多了,我不確定他還喜不喜歡我。」

      孟婆聽了差點把手上的蘿蔔硬生生折兩半,大學時擁有不少花名的大天狗竟會為了這種事煩惱,她覺得今天真的會下紅雨。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相處情況,但你要相信姑姑的眼光……」僅僅只是見妖狐一面的姑獲鳥卻覺得這沒什麼問題,想起妖狐說大天狗很好時的模樣,肯定說:「他一定很喜歡你。」

      等大天狗從廚房出來,就看見妖狐靜靜地望著窗外。

      在許多年前,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大天狗就知道妖狐是很好看的人,譬如此刻、他凝神想著什麼的模樣,簡直像幅畫讓他想永久保存下來。

      他走過去,坐到妖狐面前的位子,問:「等很久了?」

      妖狐看向他,微笑搖頭,說:「您跟姑姑談完事情了?」

      「差不多了,她嫌我把你晾在這裡,所以把我趕出來陪你了。」大天狗手撐著頭,淺笑望著他,說:「看樣子姑姑她挺喜歡你,誇我眼光不錯。」語氣中帶點得意。

      妖狐臉有些微紅,說:「怎麼感覺好像是被你帶來見家長?不過姑姑真的漂亮又很親切,我也喜歡她。」

      「其實也差不多,小時候父母一直忙工作,長跑海外,我幾乎就是姑姑一手帶大的。」

      「啊?」妖狐這下真的開始緊張了,「那、那我剛才沒有失禮吧?沒給她不好的印象吧?」

      大天狗忍不住失笑,伸手揉了揉他的頭,安撫說:「放心、她真的喜歡你。」

      他們聊了一會,姑獲鳥就陸續將一道道菜端上來,雖說是普遍的家常菜,卻是色香味俱全。

      「好好吃!」妖狐忍不住幸福地瞇起眼。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姑獲鳥笑道。

      「以後我常帶你來。」大天狗接道。

      「這怎麼好意思?」聞言,妖狐眨了眨眼,然後看向姑獲鳥。

      接收到妖狐的視線,姑獲鳥笑著說:「當然隨時歡迎,我求之不得呢。」

      「謝謝姑姑,那我會常來的!」

      大天狗似乎並不打算久留,吃完飯後只跟姑獲鳥他們寒暄幾句便牽著妖狐離開了。

      妖狐看著那牽著自己的手,那手比他的略大一點,手指的指節分明,是雙好看的手,比他略厚實的手掌以及那溫柔但又不容抗拒的力度讓他有安全感,掌心的溫度似乎也順著他的手傳遞到了心裡。

      「大天狗先生。」

      「嗯?」

      「我們這算是在約會嗎?」

      大天狗愣了一下,他看向妖狐,看著那如寶石般美麗的金眸眨也不眨地望著自己,他淺笑,舉起牽著的手,在那白皙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大天狗的舉動讓妖狐的臉染上微紅,但沒有絲毫抗拒。

      「您、您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要去哪裡?」

      「待會你就知道了。」

 


 

從開的車來看,看來我們的美式先生是悶騷型(###

 

第一次約會就帶崽崽見家長

不愧是悶騷心機狗(##

原本想要另外寫一篇同居再開車的

但我想要提前

所以下篇就會開車啦

第一次約會就開車,有木有很迅速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沒碼完

連前戲都還沒開始XDDD

我有點擔心進度了哈哈哈哈

 

註:以日本的學制,每學年的第一個學期是從春天四月開始,春假為三月~四月。

arrow
arrow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