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傻瓜,無論何時、何地

即使不用文字表現出來

在我心中,為你而寫的日記不曾斷過

 

所以記住、即使表面上是結束,實際上卻是還在持續著

無論你要我再為你寫幾次日記,我都不會拒絕的

 

如果我是真正的傻瓜,那你就是名副其實的笨蛋

呵、究竟我們之間,誰比較傻呢?

恐怕是半斤八兩吧

有時候、我真希望你沒那麼替我著想

但就因為懂你的想法,所以尊重你的決定

不過、我也有一句話要最後一次對你說

「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是對我最好的,我自己心裡最清楚。」

或許哪天我真的會遇上你所謂的「更好的」,不過我會不會選擇那個「更好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個,是我思考了將近三個月,從來沒變過的答案

這個答案,你會接受嗎?這也是我愛你的證明

 

我會試著讓自己快樂起來

試著不會讓在遠方的你更加擔心疲累

我會努力讓你看見快樂的我

那麼遠方的你,也要好好地照顧自己,好嗎?

當你疲憊的時候,就想想這裡還會有人牽掛著你

 

說實話,我沒想到你這麼快就看到

讓我有些高興、又有些複雜

高興、是因為你還沒放棄我、還看著我

複雜、是因為害怕自已再一次搞砸

但是、很謝謝你還願意出現

雖然晚了幾個小時,但還是跟你說聲

中秋節快樂

等你回台灣的時候,再一起過節吧

以朋友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