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師》手遊日常同人小說,日記模式,但每篇篇長不一
○玩家(也就是我啦,但ID不同)以「當家」身分出現
○CP:狗崽
○出現的式神以本玩家現有式神為主,以後也可能慢慢隨之增加CP,所以注意防雷
○不走正劇路線
※OOC屬於我

 

    01/05

    在不久之前,帶著吸血姬打打素材,忽然想給她取個稱號,於是回寮便給她取了,那日三尾狐正巧經過,便走過來看熱鬧。

    「等等,當家,為什麼她是長公主?我才是第一個來寮裡的吧。」三尾狐語帶不滿地看著我。

    我看向晴明,他一臉就說「妳看吧」的表情,彷彿預料到三尾狐會有這反應了。

    並不是沒想過也給三尾狐取稱號,但比起公主,倒覺得比較像……

    「我都沒計較了,而且妳看起來也不像是個公主。」雪女比我先一步吐槽,但妳是從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這兩個孩子又開始鬥嘴了,雖然這也是日常……

    我看向吸血姬,她隨意地聳肩要我自己想辦法,而晴明也不知何時就跑了,先一步離開女人之間的戰爭。

    我只好承諾三尾狐之後會想出一個適合她而且更威風的稱號,她才滿意地去找崽子。

    幾天後,三尾狐多了個「狐娘娘」這個稱號。

    「本宮不玩了,本宮要回房就寢了。」

    ……連稱呼都用上了,看來她很滿意。

 


 

01.jpg

02.jpg

我覺得我取得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