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花礫x無,花礫視角,BL慎入

需轉載請先經作者同意

※《黑色嘉年華》動漫同人,時間點為自設花礫進研究塔三年後(花礫18歲左右)

 

    無……過得好嗎?

    那傢伙只是一隻弱小的動物,雖然輪的傢伙們都很強,但是、還是有過被趁虛而入的時候……

    對了,之前他傳簡訊上說他長高了,哼──雖說是人的型態,動物也會長高的嗎?

    哼、還真想快點看到啊。

    所以、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回到貳號艇的這一天……

    「歡迎回來咩。」上次見到這些羊是什麼時候呢?

    「我回來了。」這一次,是真心地說出這句話,雖然知道那只是為了聲音辨識。

    入內沒多久,就立刻看見有人朝自己的方向跑來。

    「花礫──」那純真的笑容一點都沒變。

    「無……呃?」我發現到他一點沒有減速的跡象,「嗚喔!」就這樣直直地往我懷裡撲,還好我及時站穩腳步。

    「花礫,歡迎回來!」懷裡的無仰起臉朝我露出大大的笑容。

    「真是、很危險啊,笨蛋!」沒好氣地用力拍他的頭。

    無只是衝著我傻笑,說:「因為剛剛就聽見花礫的聲音,所以就很開心地跑來了。」

    這傢伙……聽覺似乎變強了不少啊。

    「還真是隻動物……啊。」此時我聽見前方也有跑步聲,抬頭就果然看見前方有不明物體朝這裡飛奔而來……

    然而那個物體也是沒有減速,而且我絕對不想接住他。

    「花礫──」是與儀那笑中帶淚的蠢樣子。

    抓準時機,在與儀學無那樣撲過來時,我抱著無往旁邊移步。

    「呼、好險啊。」我竊笑望著落空倒在地上的與儀。

    「好過分!人家來特地迎接花礫的!為什麼可以接小無,對我就要閃開呢!」

    「……下意識的。」

    「那樣更過分!」

    沒多久,津雲也來了,身後還跟著嘉祿。

    ……什麼啊,那副不爽的表情。

    「歡迎回來,花礫,平門也在等著你呢。」津雲似乎是來帶我到平門那裡。

    「嗯。」我點點頭,然後對懷裡的無說:「混帳動物,你是要抱到什麼時候啊?」

    無聽到立刻放開,「嘿嘿、因為花礫回來就太開心了。」他傻笑著。

    嘉祿此時走過來,瞪了我一眼然後又對無揚起溫柔的微笑,「花礫要先去平門那裡,我們先走吧,無?」

    「欸?嗯……」無只是傻愣愣地回頭看我一眼後跟著嘉祿離去。

    怎麼回事啊?嘉祿那傢伙,似乎對我有種莫名奇妙的敵意。

    「走吧。」

    「話說回來,花礫你這次沒有推開小無呢。」在往平門所在的方向走去時,身旁的與儀突然這麼說。

    「……啊?」

    「因為、以前跟你做親密接觸都會被你甩開或被揍啊。」與儀一臉興味盎然的表情……

    ……想起來了,這傢伙大概就是因此被我揍最多次的人了吧。

    「……也沒什麼。」我只是不想被說欺負小動物什麼的……吧。

    「咦──可是剛剛就閃開我了,差別待遇!」

    「……你……」我無語地看著他,「還是一樣煩人啊。」

    「好過分!花礫太過分了!」

    「……花礫也還是一樣直來直往呢。」津雲完全不理會與儀的哭號,語氣說是感歎,但聽起來卻像是鬆口氣。

    那些事,怎麼樣都無所謂啦。

 

*****

 

    「那麼、派給你的第一個任務就這樣,與儀和你同行。」

    看了一眼明顯興奮地看著自己的與儀,再看向平門,「……我知道了。」只好接受。

    「欸、為什麼花礫要一副很無奈的樣子?」與儀很快就注意到我明顯的態度。

    「平門,那我呢?」津雲問。

    「我還有另外一個任務要拜託妳,那個待會再說。」平門以眼神示意要她放心後,對著我說:「花礫,你要回原來的房間,還是另外一間房間?」

    平門的問題讓我一愣,「……無還在那間房間?」

    「嗯、想說既然嘉祿已經恢復記憶,而你又去了研究塔,就問過他要不要跟嘉祿一起住,沒想到被他拒絕了呢。」平門一臉平靜地這麼說,但我決心忽視那意味深長的淺笑。

    ……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還以為那隻笨蛋動物會迫不及待地跟嘉祿在一起。

    「原來的房間就好。」

    跟臭眼鏡仔寒暄幾句後,時間已經不早……無那傢伙睡了嗎?

    一進房間,就見到無在桌前,用筆在本子上寫著什麼。

    突然我起了點壞心,悄悄地走到他身後。

    「無,你在做什麼?」俯身在他耳邊說道,順便看了一眼他在本子上寫什麼。

    感覺到他身體微顫,「花、花礫!」他看了我一眼然後趕緊把本子闔上。

    嗯?看他的反應……難道是沒注意到我的腳步聲嗎?專注到那樣的程度?

    「那是什麼?是寫給我的嗎?」記得與儀那傢伙教他什麼把要對我說的話寫在本子上,原來這傢伙還在繼續做這種事……

    我伸手,示意讓他把本子給我看。

    「啊、那個……」看來這隻動物還不算笨,很快就理解我的想法,「這本還不行……」他怯怯地說著。

    「啊?為什麼?」明明是寫給我的卻不給我看?

    「因為這本還沒寫完。」無堅持說道,然後跑去從衣櫃中取出一個大箱子,一打開裡面就疊了好幾本,「花礫可以先看這些!」

    「好多啊喂……」我忍不住嘴角抽搐,不過想想也是、都已經過了三年這麼久了,「我知道了,我會慢慢看完的,先擺在一邊吧。」

    「好!」無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傢伙和從前一樣,儘管遇到這麼多黑暗又恐怖的事,還能露出如此純潔的笑容。

    「花礫?怎麼了?」見我一直看著他沉默,無露出疑惑的表情。

    「……的確長高了呢。」我打量著他,確實有高了些許,仔細一看、臉雖然還是稚嫩,但看起來也不完全像個孩子了。

    原來他化為人型還會成長。

    聽到我這麼說,無開心地笑了。

    「對吧對吧,大家也都這麼說喔!」他興奮地拉著我的衣角。

    「笨蛋動物,別得意忘形了。」我把他拎起來,壞笑道:「別忘了,我也是會成長的。」

    無愣愣地直盯著我一會,在我還以為他聽不懂時,他笑說:「真的耶,花礫變得更帥氣了!」

    唔……這個笨蛋動物!

    我放下他,然後脫下外衣掛到衣櫥裡後直接爬上床的上鋪,「我要睡了,明天一大早就要出任務。」窩進被窩裡,側躺背對著那還望著自己的小臉。

    「欸?那、那我可以跟花礫一起去嗎?」

    「不行。」

    「喔……」我聽見他失落的語氣。

    真是、令人煩躁的混帳動物。

    「我會盡快回來的。」

    「……嗯!」聽聲音似乎恢復了精神。

    他似乎去關了燈,房間的燈熄了,接著我聽見下鋪傳來唏唏嗦嗦的聲音,然後就毫無動靜……這傢伙也睡了。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對某個人承諾的一天。

 

*****

 

    ……累死了,可惡。

    難怪那個臭眼鏡仔要我跟與儀同行,原來是要防止與儀迷路啊。

    宛如迷宮般混雜的城市,與儀只會在裡面亂竄,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搜查目的地。

    但總算是回來了,離晚餐時間還有三個小時,先去補眠吧。

    眼見就要經過嘉祿的房間,話說回來、這時間無不是在跟津雲學習就是在陪嘉祿吧。

    「無,你總是提起花礫呢。」經過時,從裡面傳來嘉祿的聲音。

    ……原來門沒有關好,難怪聽得見。

    剛剛嘉祿提到我,讓我有些提起興趣,那、就別怪我偷聽啦。

    「欸?有嗎?」

    「嗯、雖然你也有提到其他人,但提到花礫最多次呢,讓我有些忌妒。」

    什麼啊這傢伙,在吃醋嗎?而且那才是我要講的話,以前幫無尋找這傢伙時,無總是開口閉口都是那傢伙的名字,而且還夢中聯繫……

    恍然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麼,我半掩著臉。

    我在跟著吃醋什麼啊……

    「忌妒?」

    「嗯、無,我問你一個問題……」嘉祿停頓了一會,「你喜歡花礫嗎?」

 

 


 

 

小無好可愛!!!(被萌哭#####

最近愛上黑色嘉年華這部,無法自拔(*´∀`)~♥

超喜歡花礫跟小無的互動,不過好像動畫比較有這對的傾向(望

只是上網找花無的同人文,少得可憐

幾乎都是與儀跟花礫的

雖然我是不排斥啦,他們兩人的互動也萌萌的

只是......

我真的想像不出與儀是攻、花礫是受的模樣(掩面

馬上想像出與儀只要把花礫推倒就會被揍飛的畫面(正色####

雖然花礫有適合當受的美腰(被揍####

如果說花x與的話又......(面有難色####

所以就比較吃花無這對治癒向了(?

但這對的同人真的很少

所以就乾脆自己寫來腦補(*゚∀゚*)

 

其實我看動漫,如果要以外表來判斷的話

小無在原作中其實很像在12歲左右

所以我打的這篇大概也就15歲左右了

正要邁入逐漸脫離幼齒的青少年期<3

反正不管怎樣小無都很可愛<3

arrow
arrow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