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秋山x直,秋山第一人稱視角

需轉載請先經作者同意

※《詐欺遊戲》日劇版同人,Reborn後,有貓控慎入

 

    時間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我的耐心逐漸磨光,卻一點變回原形的辦法都沒有。

    而讓我的耐心快被消耗的主因……是那個雖然在我面前面露微笑,卻每當看著手機表情騙不了人的女孩。

    只是出乎意料的,以我對她的瞭解,我還以為她應該是越來越焦急,但她卻表現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平淡。

    那麼、那個看著手機的悲傷表情又代表什麼意思?

    「吶、小深……」我聽見神崎直喊這個小名,自從她上次給我取這個名字後就一直用這稱呼叫我,「你說、秋山先生會是去哪裡了呢……」她沒看著我,只是蜷縮在沙發上,眼睛盯著手機,彷彿不想錯過任何一通來電。

    我就在這裡……

    我想傳達,卻做不到,再一次地感覺自己是如此窩囊……

    這一個禮拜的期間,許多方式我都試過了。

    叼著筆想寫些什麼,卻因為難以控制而被這個傻正直誤認為是模仿人類畫圖;當她看著手機時朝著她叫,卻被她誤以為是肚子餓;趴在自己當時留在她家的書上,卻被誤認為是在撒嬌等等……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她注意到我?

    「我相信、秋山先生一定好好地在某個地方,我相信……他一定會回來……」此時,我注意到她的聲音帶著些微哽咽。

    我看著她蜷縮在沙發上,將臉埋在雙膝……那脆弱的姿態,是那麼地惹人憐愛。

    我想擁她入懷,卻辦不到。

    「可是……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想,秋山先生會不會已經對我感到厭煩了呢?」

    不是的……

    「秋山先生,會不會不想管我了呢?」

    不是的!

    「每當我想到這,就好痛好痛……」我注意到她的雙肩微微顫抖,「原來、我這麼害怕秋山先生離開我……」

    我就在這裡啊!直!

    我忍不住出聲音喊叫,但貓叫聲讓我再度感到絕望。

    許是聽見我不安的喊叫聲,神崎直終於抬起頭,苦笑說:「抱歉抱歉,讓你感到不安了吧?」她站起身,笑說:「我也真是的,也才過一個禮拜就這麼消沉,兩年我都等過了呢。」

    儘管她這麼說,我還是注意到了,她在抬頭前那擦拭眼淚的小動作。

    兩年……是指第三回合之後的那兩年嗎?

    原來、在我待在國外的那兩年,她也是這樣等著我嗎……

    忍不住嘆笑,真的、是個小傻瓜啊……

    神崎直,如果我一直變不回原本的模樣,妳會怎麼辦呢?

    如果我一直保持這個可笑的模樣,妳可能等得不再只是兩年的時光,說不定更久更久……

    說不定……哪一天妳會牽另一個男人的手也說不定。

    到時候、最無法忍受的將會是我吧……

    瞬間的恍然大悟,就更加覺得自己是如此悲哀,再怎麼聰明也會淪落到這地步。

    如果、能早一點察覺就好了……

    夜晚,我趴在她身旁看著她入睡。

    她的睡顏一直都是那麼純粹,讓人想將她捧在手心呵護著。

    但是、今夜,她卻是微微蹙眉入睡,彷彿在做不好的夢,而導致她睡不安穩的始作俑者……卻是我。

    我想伸手撫平她的眉頭,卻只能看著自己那雙弱小的貓掌而感到無力。

    看著眼前那熟睡的面孔,忍不住發出嘆息。

    放心吧,儘管是以這種姿態,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守在妳身旁。

 

*****

 

    一早,感覺到身旁有一點動靜,我從睡夢中緩緩睜開雙眼。

    當視線逐漸清晰,我才看清是怎麼回事。

    那躲在棉被裡的身軀顫抖著,從裡頭傳來陣陣啜泣聲。

    ……又在哭了嗎?

    我嘆氣,靠近她一點,用頭去蹭了幾下。

    當她把頭從棉被中露出,我才看見她那梨花帶雨的面容。

    「小深……」她看著我後,隻手遮住她的雙眼,「怎麼辦?我果然還是很害怕……」

    聽著那彷彿要破碎的哭泣聲,心也同時彷彿被緊揪著不放。

    「我不怕秋山先生厭煩我、不怕他最後還是會離開我……」

    如果、我能夠伸手抹去她的眼淚就好了。

    「我最害怕的是……最害怕的是……」她越說眼淚就越是不停從她臉頰滑落。

    我就在這裡,不要怕、不要怕……

    「我的心意會無法傳達給他啊……」她雙手遮著臉,無法停止哭泣。

    我瞪大雙眼看著哭泣的她,無法掩飾心中的那股衝動。

    「我喜歡秋山先生啊,好喜歡好喜歡……」

    再也、無法抑制渴望了。

    當我忍不住伸出手將她擁入懷裡時,我才發現自己在不知覺的情況下恢復了原貌。

    「我也是,喜歡。」發出無聲的嘆息,沒想到這樣抱著她就能感到如此滿足。

    「秋山先生……?」

    「終於、能像這樣觸碰到妳了……」無視她的愕然,只是抱著她、感受她的體溫。

    「等、等等!」她急忙離開我的懷中坐起身,水汪汪的雙眼直盯著我;她的雙手也輕柔地摸著我的臉,「真的是秋山先生……」確認過後,她露出安心及欣喜的笑容。

    「嗯、是我。」我也坐起身,伸手觸碰她的臉。

    但沒過多久,她發現到事實。

    「咦、如果小深就是秋山先生的話……」

    看著她從疑惑的表情漸漸變得滿臉通紅,我不禁淺笑,心裡生出想作弄她的念頭。

    看穿她的想法,我立刻抓住跳下床想逃進浴室的她,然後將她拉入懷中。

    「才剛對我告白就想逃嗎?」我壞笑在她耳邊低聲問著。

    看著她雙手遮著紅到不能再紅的雙頰,那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因為、因為……」

    看著那因為害羞與慌張而遮著臉的她,我感覺到她的身體因為自己的懷抱而有些僵硬。

    我無奈嘆笑,「直,我喜歡妳。」

    如果能與她更親近,偶爾我先讓步也無妨。

    果然、她緩緩放下雙手,回首看向我,「我也……喜歡秋山先生。」

    看著那明明害羞卻還努力直視著自己、認真給予回應的她,我不禁淺笑。

    「嗯、我知道。」

    我俯首,細細親吻著那比想像中柔嫩的雙唇。

    此時此刻,不需要再多說什麼,只要多感受彼此。

 

*****

 

    幾天後。

    「那個、秋山先生,我想要養貓呢。」

    將視線從書上移到神崎直那期待的臉,「不行。」我毫不猶豫地馬上阻止她那想法。

    「咦──為什麼?」她馬上露出失落的表情,「我會好好負起責任照顧的!」

    「……妳怎麼會突然想養貓?」我反問。

    「咦、那、那是因為……」沒意料到我會突然這麼問,她立刻低下頭,噘著嘴小聲說:「因為、小深不在會很寂寞啊……」

    我無言以對,真不曉得該怎麼解讀那句話的涵義。

    「還是不行。」

    「為什麼嘛,秋山先生總該說反對的理由吧?」見我不改心意,小女人有些惱羞了。

    我看著那張微帶不滿的小臉,我輕嘆放下手中的書,手撐著頭,直盯著她說:「因為我不想讓妳在任何生物面前露出妳最私人的一面。」

    見她露出不解的模樣,我輕笑說:「例如……妳換衣服的時候。」

    她愣了好一會才意會過來,滿臉通紅地說:「秋、秋山先生又在耍我嗎!」

    我淺笑伸手摟住她的腰,趁她來不及反應就讓她坐在自己腿上,「不然妳也可以把我當成貓,在我面前換。」我壞心地在她耳邊輕聲道。

    我壞笑地看著那紅到彷彿快要滴血的小臉,就當作是當時的報復吧。

    「嗚……我都不知道秋山先生有這麼無賴的時候。」她抿著唇瞪著我。

    「這可都是妳害的。」看著那害羞的表情,我忍不住輕吻她的唇,「還有第二方案,就是我幫妳換,我不介意妳選後者。」伸手去解開她洋裝的腰帶。

    「秋山先生……」

    「噓。」輕吻她的唇讓她不再多話,將她攔腰抱起往房間走去。

    成功地拐她讓她忘記養貓的事,雖然並不是真的反對她養寵物,只是我還不想讓其他生物介入我們之間。

    記得有一位學生說過家裡母貓生了一窩小貓,下次去問問看好了。

 

 


 

 

耶耶──把下集趕出來了

最後差點就要寫肉了(攤

而且還把教授變成無賴了

看來我真的把教授貓化太久了害他忍不住了(´・ω・`)(咦####

arrow
arrow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