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秋山x直,秋山第一人稱視角

需轉載請先經作者同意

※《詐欺遊戲》日劇版同人,Reborn後,有貓慎入

 

    ……這是什麼狀況?

    當我醒來,周遭事物都放大一倍,聲音及視線也敏感許多,四肢也不是屬於人類的手腳,竟然有了貓掌及全黑的獸毛。

    ……這是什麼詭異的噩夢嗎?

    看了身後自己那莫名其妙的貓尾,雖然說不太相信疼痛感會從夢境醒來這句話,但姑且一試吧……

    我坐下然後試著讓貓尾貼到身旁,迅速的張口去咬──

    嘖、貓真的是感官敏感的動物啊,咬一下就有這樣強烈的疼痛感。

    看樣子不是夢啊……真是麻煩。

    也不知道這個狀況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如果這樣待在家恐怕也不是什麼好辦法,畢竟這個肉體也是需要正常飲食的啊……

    ……難道要像個流浪貓一樣在街頭覓食嗎?畢竟我也沒有什麼人可……

    此時,有個人的身影浮現在我腦海中。

    神崎直……也只有那傢伙,值得信任。

    沒想到、我也有淪落到必須求助她的時候吶……

    如此想著,我跳上窗台,雖然有些吃力,但還算順利地推開窗戶。

    一邊慶幸找了有逃生梯的公寓,一邊跳出窗戶慢步走下逃生梯。

    走到車站,趁著電車人員不注意快速進入……但儘管通過這裡,等等在電車裡恐怕會引起很多人注意啊……

    「呀──好可愛!」果然,許多女孩或其他人看到我便這麼喊著,搶著想摸我的頭。

    ……真是麻煩,如果在這時裝兇惡的話恐怕會被通報,電車人員會來抓吧,在這時候還是無視比較好。

    忍耐了不曉得多久,總算到了該下車的目的地,我無視電車中那些傢伙,逕自離開。

    比起電車,走在街頭就輕鬆多了,毫無阻礙地來到了神崎直的公寓。

    趁著有人剛好從大門出去時我也迅速進入,然後步上階梯,來到她房間的門口。

    「喵──」神崎直。……果然是貓叫聲嗎,但是如果她在家,隔著一道門應該還是會聽見才對。

    沒有人應門,那表示她不在吧……

    今天是周末,她昨天似乎有說過今天的打工是早班,下班時間是下午三點,從我出門的時間來推算,現在也才過下午一點半吧……

    ……算了,就慢慢等吧,反正這副模樣也沒有地方可去了。

    那個傻正直看到自己這副模樣會有什麼反應呢……不,恐怕她根本不會認出我吧。

    但我卻還是把希望寄託在她身上,看來我也被那傢伙影響不深呢。

    我趴在她家的門口,閉上眼回想到與她認識後開始的一切……

    「咦?」一道熟悉又帶著疑惑的聲音讓我驚醒,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這還真是前所未有的事,因為變成貓的關係嗎?

    我坐起身,直盯著返家的神崎直。

    她走來蹲到我面前,伸手輕撫著我的頭,說:「小黑貓,怎麼會在我家門口呢?」她一臉好奇地看著我,然後笑說:「啊、該不會是在這裡等我回來吧?」

    她果然認不出我嗎。我看著她,而她也只是站起身拿出鑰匙,「小貓咪肚子會餓嗎?不知道我有沒有貓可以吃的東西呢……」她一邊開門一邊說著。

    「好、請進吧。」她站在門口笑著對我說,我看了她一眼後逕自走進去,「啊、真的進去了……真的是在等我啊?」聽到她稍稍感到驚訝的語氣,我忍不住淺笑。

    當然是來找妳啊,傻瓜。如此想著,看著她進來後將手中抱著的紙袋放在桌上,「貓咪可以吃的東西……」她一個一個翻看著買回來的食材。

    「啊、有了!」她從紙袋裡頭拿出木瓜,「之前聽有養貓的同學說過,木瓜很適合給貓咪吃呢,等我一下喔~我切一些些給你,很快就好了喔~」

    我看著她一邊哼著沒聽過的曲調一邊切著水果,突然想到、要是我回不去原來的模樣,這傢伙……會怎麼樣呢。

    「好了,來、吃吧~」她將切成小塊的木瓜肉放在小盤子中遞到我面前,連籽都仔仔細細地挑出來了。

    從醒來到現在也都沒有吃過任何東西,正好也餓了。

    她蹲在我面前看我吃著木瓜,即使不用抬頭看她也知道那好奇的表情像極了在路邊餵食小動物的小學生。

    突然、她像是想起什麼,說:「啊、這個時間了,得打個電話給秋山先生。」

    我愣了一下,抬頭看著她走去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才突然想到、昨天已經跟這傢伙約好會來這裡吃飯。

    ……糟糕了,這個狀態下手機放在家裡,更無法讓她知道我其實在這裡。

    我注意著她的反應,「沒接……是還在忙嗎?」過一會,沒得到回應的她掛上電話,露出些微落寞的表情。

    傻瓜,別露出那種表情啊……

    我是不是、該想個辦法讓她注意到我呢?不然要是長期沒恢復到原本的模樣,這傢伙一定會擔心到哭的。

 

*****

 

    之後、她每隔一個小時都會打到我手機,當然、我以貓的姿態在她身旁,不可能會接的。

    「……好奇怪,秋山先生該不會今天沒把手機帶在身上吧?」她已經開始露出擔心的表情,「吶、你覺得呢?」她偏頭看著我問,好像我會回答她一樣。

    我看著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畢竟……我就在她面前。

    「已經晚上九點了……大概不會來了吧……」她低垂著頭,就在我以為她在哭泣時,她突然站起身,「啊啊~先去洗澡好了。」

    看著她拿了換洗衣物步入浴室,不禁輕嘆,這傢伙……連對自己撒謊都不會啊。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她才頂著濕透的頭髮從浴室出來。

    她一邊哼著曲調一邊走到桌邊拿起手機看,雖然僅僅一瞬間,但我確實看到了,她露出失落的表情後立刻恢復剛剛的模樣,哼著歌拿起毛巾擦頭。

    她坐到床邊,然後漸漸停下手邊的動作,連歌也不哼了,她嘆氣,喃喃自語道:「秋山先生,是怎麼了嗎……」

    ……真是、令人擔心的傢伙。

    ……擔心?我愣著思索起這個詞彙,從何時開始、我開始在意起這傢伙?從何時開始、我想守護她的笑容,不想讓她露出這樣的表情?

    看著她一動也不動地坐在床邊,我這才注意到她的髮尾還在滴水。

    ……這傢伙想感冒嗎。

    我走去跳到她腿上,她顯然是有些嚇到,愣望著我,「……怎麼了,小貓咪?」

    我看著她,然後將自己的左……左前腳搭到她左手背上。

    看到她愣住的表情,才轉身趴在她腿上。

    「……謝謝。」雖然沒看到她的表情,但是……只要能讓她停止哭泣就好了。

    只是……得快點想辦法恢復原樣才行,目前只能等到明天看看狀況了。

    聽著吹風機的聲音,以及空氣中伴隨著她身上的淡淡香甜,不知怎地……讓人沉靜。

    數分鐘後,感覺到吹完頭髮的她伸了個懶腰,然後聽到她偷笑一聲,我還沒細想那偷笑的意思是什麼就被人抱起。

    「咪嗚、喵──!」喂、喂!

    一眨眼間,她抱著我躺上床,讓我躺在她身旁。

    「嘿嘿、一起睡吧,小貓咪~」她露出完全無害的笑容,完全不曉得她眼前這隻貓藏著什麼樣的心思。

    可惡……這個笨蛋!

    「總覺得……你有點像秋山先生呢。」此時她突然這麼說著,「吃飯時也是默默地吃著我做的料理;還有在我沮喪時總是默默地在我身邊……讓人覺得很安心呢。」

    ……真拿這傢伙沒辦法。

    我稍微靠近她一點躺下,然後閉上眼打算入睡。

    暫時以這姿態在她身邊……也不壞。

 

 


 

 

哈哈哈哈哈哈,教授變貓了哈哈哈哈哈哈(直接被KO

其實這篇文的靈感也是從網路上看到某個「推理要在晚餐後」的同人得來的

原本想讓小直變成小兔子去找秋山

但好像秋山變成貓比較有看頭(咦?

而且如果小直有養寵物的話一定是很可愛的畫面(嗯?

小直變成兔子的話也有可能會寫,但還是等下次吧XDD(欸

 

是說雖然是上篇

但由於接續還沒開始,有多長篇也不知道

所以接續可能要等一些時間才會出來

 

然後然後最近開始在回顧醫龍

跟在朝田後面的伊集院超可愛啊──!!!

arrow
arrow

    夢十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